2015年送給自己的禮物-->一個人的台東小旅行

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再次踏上台東這片淨土

我相信這趟的旅程必定與以往大不相同,也實現了獨自旅行的小願望

第一天到台東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多,民宿主人帶我去租借機車後放下行李就出門了

台東美術館是我到台東的第一站,館區一點都不大,其實只要花一點時間就可以逛完

01.JPG

台東美術館是台灣第一座縣級美術館,共分為一、二期館舍兩棟建築物。

02.JPG

向園區步行的小徑上,左手邊種植了不少仙人掌,

由於這天氣溫稍低加上風又大,在這種氣候下看到仙人掌讓我感覺有點衝突感

03.JPG

04.JPG

首先印入眼簾的這間美術館餐廳,但比較吸引我的是餐廳外的ART字樣的藝術品

05.JPG

06.JPG

這樣的繽紛色彩才有符合美術館的意念嘛!

07.JPG

這天園區內沒幾隻小貓,但這份寂靜感倒是讓我很喜歡

09.JPG

戶外草皮上似乎會隨時間更換裝置藝術,長長的木棧板向著四周延伸出去

11.JPG

12.JPG

木棧板延伸到了對面的樹屋上,但這天看到是禁止上去的,

上面的風景肯定有不一樣的視野,真是可惜!

10.JPG

14.JPG

15.JPG

今天的天氣不佳,看到網友在夏天拍的照片其實很美的,藍天綠蔭的感覺

不過畢竟是冬天,這樣有點蕭條的畫面才符合冬天該有的模樣?!

13.JPG

16.JPG

17.JPG  

隨便走走逛逛,小小的園區一下子就逛完了(其實也是因為靠海邊,風太大讓我待不久= =)

如果整體可以規劃再更好一點,會讓來此拜訪的人更多一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