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以及新聞得知田尾有個動漫的彩繪村 

剛好老妹周末也放假回來,約了老爸老媽出去走走拍照

海豐崙除了彩繪牆面很吸睛之外,另外吸引我們的是這個...

下面的標準四合院看似普通,好像是用紙的材質製作的

e1.JPG

e2.JPG

不論是地板.屋簷.圍牆,還有門無一不是用"四色牌"摺疊堆砌而成的

老爸老媽的驚訝大於我,因為他們平常跟朋友的消遣就是在玩四色牌,哈

e3.JPG

六張靠椅+中間橢圓桌子的作品,作者對於配色的概念還不錯喔

e4.JPG

桌子上剛完成的小木屐和小拖鞋好可愛啊~可惜作者只供欣賞不賣,不然早被我們買回家了

e5.JPG

老爸年代用的風鼓,雖然小但該有的細節一個都少不了

e6.JPG

再來就是彩繪村的主角一一現身啦~海豐崙站牌旁有好多漫畫主角齊聚喔

史努比.龍貓與魔女琪琪的黑貓.小叮噹跟史迪奇都出現了

e7.JPG

e10.jpg

這部由史努比駕駛的黃色公車,後座的車窗還剛好利用原有的窗戶組成,一點都不違和

e12.JPG

鐵捲門上的一休和尚,哇!喚起小時候的記憶了

e14.JPG

接著是我這當中覺得畫的最微妙微肖的七龍珠人物們

e15.JPG

悟飯悟天發出歸派氣功對付普烏(不曉得人物有沒有認錯)

e16.JPG

童心大起的我也玩起來了,換我來接招吧XDD

e17.JPG

其實普烏挺可愛的~似乎在挑釁說道:(吐舌頭)怎麼樣~你打不到我啊!

e18.JPG

這裡還出現了烏龍派出所耶~剛好也畫在當地派出所的旁邊

e19.JPG

一比一大小的阿兩就出現在眼前了,而麗子跟中川就畫的不太像了

e20.jpg

除了有彩虹般的繽紛彩繪牆外,還有海綿寶寶.憤怒鳥.老皮等等

e26.jpg

五月天MAYDAY的五個卡通版成員好可愛,不提示的話認得出來誰是誰嗎?

e27.JPG

e28.jpg 

走進巷子裡,發現有彩繪牆正在進行中,看到他們準備好多顏料.調色盤.水彩筆等等

不曉得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隨意在牆上作畫?

e29.JPG

來到灌籃高手區了,這時小時候回憶又湧現了

還記得以前還會有墊板或是周邊商品的收集呢!

e30.JPG

e31.JPG

仙道.大猩猩.西安教練,以及櫻木花道的好兄弟們都出現了耶!

e32.JPG

看我接住櫻木灌籃後丟下來的大顆籃球

e34.JPG

以前最愛的流川楓,親衛隊跟晴子花癡的樣子畫的蠻到位的

e35.jpg

我也來花癡一下,可惜流川的神韻不夠到位

e36.JPG

e37.jpg

 最後一區,其實是最靠近學校的方向,從巷子進去都是海賊王的天下

e38.jpg

我好喜歡Q版的腳色們喔~尤其喬巴無敵可愛的^^

e39.jpg

社區好貼心,還準備了兩支木劍給遊客們互動拍照,揪感心耶!

e40.JPG

e42.jpg

因為之前看過台中林森路的海賊王彩繪,所以心裡多少會有點比較的心態出現

我得誠實的說:林森路的彩繪牆的確畫的比較傳神,聽說後續又出現好多新的作品了

e43.JPG

e44.jpg  

真的是小小的海豐崙社區卻帶給我們大大滿滿的歡樂

雖然前陣子上新聞有牽扯到版權問題,但這不屬於商業性質應該是沒關係吧!?

靠近田尾花園公路,可以花個半天至一天的時間漫遊田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