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到這個彩繪巷已經是去年7月底的事了

今天I Bike初體驗就順道來瞧瞧這裡多了哪些新作品

果然沒讓我失望,一到巷口就看到可愛的悟空?悟飯?悟天?迎接我們

01.JPG

DOG Piece 不知道是啥主題,上面寫著"阿深的吠畫",不同風格的狗狗

02.JPG

03.JPG

04.JPG

上一次來就看到的海賊王背影畫作,這次來模仿一下,讓我加入吧^^

5.JPG

這我真的不知道哪的漫畫,所以無感,不曉得畫得像不像

06.jpg

可愛的滷蛋哥,色彩好豐富,跟貼圖長的一模模一樣樣

07.JPG

這副畫作裡頭集合了好多主題的主角,其實我只認識幽遊白書@@

08.JPG

沒想到這裡也有阿兩耶~上次在彰化也有看到

09.JPG

小時候看的爆走兄弟四驅車,沒想到我還說得出名稱= =

10.JPG

好傳神的紅毛櫻木帥哥,眼神有電來著呢!

11.JPG

12.JPG

鐵捲門旁邊的小柱子上還有一隻可愛的柯南

13.JPG

14.JPG

七龍珠系列則還沒有完成,完成後一定又是一個令人讚嘆的作品

15.JPG

小時候常玩的瑪莉兄弟,轉角這面牆都是他們的天地

16.JPG

17.JPG

被通緝的魯夫,想拍照的人可以到立牌後面跟著魯夫一塊被通緝喔

18.JPG

蠟筆小新一家人,這也是我在其他地方沒見過的

19.JPG

櫻桃小丸子一家人,每個角色的神韻都很到位耶

20.JPG

又是阿深的吠畫,密密麻麻的狗狗族群

22.JPG  

台中彩繪巷越來越豐富了,而且作品都有一定的水準

每次來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出現,只是欣賞漫畫之餘別打擾到附近住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